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

對不起,我遲到了

Twitter上有一個日本網友擅自辦的《上學遲到藉口大賽》


當老師問你為什麼遲到的時候……
『在你指責我遲到前,老師你應該先對HUNTER×HUNTER的作者生氣才對吧!』
『我不小心走錯到小學去上課了』

 『我在十字路口幫助一位迷路的老太太,結果一不小心就往反方向去了…』

『因為我不斷在跟那被封印在我體內的魔物打鬥。』

『其實在另一個時空裡,其實我並沒有遲到。只是老師你現在剛好在你認為我遲到的那個時空裡。』

『因為我忙著追夢所以遲到了』
『我不小心把賓館跟學校搞錯,結果進去賓館了…』
『因為我太想趕快見到老師,於是一奔跑就被車子撞飛了~』
『因為昨天老師你都不讓人家睡覺啊~>////<』
『昨天為了觀察老師平時的生活,跟蹤地太晚,所以睡過頭了』
『不是我遲到,而是因為時間跑得太快了』
『糟糕!我飛錯時空了!!』
『其實我被捲入了一個巨大的陰謀中…』
我回到過去改變了老師今天會死掉的未來
如果你的準時是要我聽你講課,那我就讓你看見遲到的驕傲

沒有留言: